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参展3月长沙美博会 尊享全年美容折扣

2014/2/28 10:54:03 阅读数: 1080

2014年3月14-16日,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简称长沙美博会)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在本次长沙美博会现场,湖南最权威10余家美容整形医院将联合推出全年最大优惠,同时荟萃了医学美容、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容器材、养生保健等美容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服务。

长沙美博会新闻发布会

长沙美博会由省商务厅、潇湘晨报主办,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医疗美容质量控制中心、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协办。潇湘晨报将举全系全媒体之力,搭建权威第三方美容平台,为消费者权益和美容市场规范持续发力。

近年来,美容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是行业的良莠不齐和庞杂混乱。比如美容院违规开展医学美容;美容产品假冒伪劣或天价销售等等。制定行业规则,是消费者的心声,更是整个美容行业的呼声。

据长沙美博会组委会介绍,此前不论是在广东、上海,还是湖南长沙,举办过的美容展会存在一个普遍问题,就是都局限于生活美容行业,较少涉足占据越来越大市场的医学美容行业。长沙美博会首次将医学美容纳入其中,她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行业盛会,展览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将汇聚上百家行业知名企业,涵盖医学美容、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容器材、养生保健等美容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服务,预期吸引省内外20万人次终端买家及代理商,展示中国中部最具权威性的美容业盛会的品牌影响力。

美博会看什么?

2014长沙美博会汇聚了省内最权威的整形美容机构;在这里,你能享受到全年最低美容折扣;在这里,医美专家为你量身定制美容方案;在这里,找到你的美丽新方式。你可以选择:

潇湘美容社,为消费者打造的美容专区,第三方监督平台,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加入潇湘美容社,这里拥有最权威的媒体支持,最专业的法律护航,最优惠的折扣享受。

百变造型屋,一间小房子,让你大变身。美博会现场,一秒变女神。来现场,你将见证奇迹。

美丽面对面,美丽零距离,专家面对面,为你定制专属美丽套餐。

新品发布汇,美丽T台秀,展示医美行业最顶级技术。每天一场新品发布,触摸最前沿的时尚美丽。

美容诚信联盟,医美行业齐发声,组建诚信联盟,对消费者承诺:你的美丽,我们的承诺。

2014年3月14-16日,2014长沙美博会各种现场精彩活动绝对让你3天玩high,美翻天!敬请期待吧!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美容产业博览会,医疗美容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