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企业参展美博会 如何提高品牌度

2014/9/5 16:49:17 阅读数: 4448

在具备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美博会,参展的企业非常多,几百个展位堆在一起,怎样才能吸引路过的参观商,并打响品牌的知名度呢?现在很多参观商到美博会和洽谈业务,通常都会事先定好需要参观的展位,参展的企业需要事先做好准备,才不会让商机与你擦肩而过。

企业参展美博会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除了用布置新颖的展台吸引现场的参观者外,参展美博会的企业若想在展会中提高企业的知名度,还是得准备一些可以一分为二的礼品。参赞商可以在美博会开幕前,将一半礼品随邀请函寄给您想邀请的参观买家,让他们必须到您的展位上才能凑成完整的一份礼品。所选择的礼品也要有吸引力,这才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此外,参展商还可以在入场证上做文章,制作印有自己公司标志和名称的挂绳于现场免费派发给参观者。重点是要将这些挂绳制作得精美,才能让参观者乐意换在自己的入场证上。当参观者带着这些精美而醒目的挂绳在场内走动时,就相当于许多流动的广告牌在免费为该公司作宣传。

还有些参展商会花心思做一些小册子,上面会介绍美博会举办城市的交通、旅游、美食等情况,同时附上公司的介绍等。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品牌度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