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5秋季福州美博会圆满闭幕,亚洲博澜坊满载而归

2015/11/20 10:25:58 阅读数: 1548

2015年11月18日,2015年秋季福州美博会结束,亚洲国际博澜坊在展会上获取佳绩。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参加福州美博会了,亚洲国际博澜坊依据其特有的品牌优势吸引了参展客户的青睐。现场加盟客户若干家,客流量数目可观。

2015秋季福州美博会圆满闭幕,亚洲国际博澜坊满载而归

亚洲国际博澜坊美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制药、中草药化妆品研发的大型药业集团。集团以“造就完美肌肤,绿色、健康、自然回归”为护肤理念,专注解决色斑、痤疮、衰老、枯黄等问题性皮肤,以世界顶尖的医学美容前沿科技为坚实后盾,将传统中医药 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完美结合,独创成重量力作——博澜坊祛斑、祛痘系列产品。

本次福州美博会尽管已成回忆,但是亚洲国际博澜坊却久驻客户心中,在本次佳绩基础上,博澜坊将再创辉煌,在2015年11月25-27日我们将要在第22届南京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参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B233我们不见不散。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