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会展运作中的成本效率

2013/9/28 11:17:24 阅读数: 763

最近的关于会展创造的销售环境的调查中,最显著的成果可能是成本的节约。能够近距离销售是公司获得成功的基础。CEIR(2000)的一项关于会展销售的跟踪报告表明,48%的展后销售定单不需销售人员进一步拜访而完成销售;14%需要两次通话;14%需要三次通话;3%需要四次通话;12%需要5次以上通话。换句话说,会展带来的所有销售中,只有29%需要两次以上的跟踪电话完成销售。

对于参展公司,这些统计数据 代表了财力和人力两方面的成本节约。

销售成本一直是决定公司如何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其终端消费者的重压因素。现场展览对销售的影响进一步表明,通过会展进行销售会带来成本的节约。会展调查表明:“商贸会展对采购的影响力是其他任何媒介的6倍以上,比印刷品广告更加印象深刻。”一场展览的直观作用可以持续14周,而杂志上的广告仅能持续1周。另外,展览的直观作用可以影响60%以上的观展者作出最终购买决定。会展吸引着数以千计的观展者,因而与诸如印刷品,电子传媒或者直销等比较传统的市场模式相比,参展行为的投资回报率最高。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成本效率 会展运作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