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第13届长春美博会举办时间

2014/3/17 10:16:48 阅读数: 2851

2014年4月25日-2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本届长春美博会将再次为美容美发从业人士获取行业资讯搭建良好的平台。

2014第13届长春美博会举办时间为4月25日

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览会,自2006年至今己成功举办了12届,吸引了省内各地数十万观众到会参观,参展商满意率达85%以上。今年,长春美博会将继续展示日化洗涤产品、美发品、化妆品等美容产品以及美容器械等。同时,组委会还将联合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地区相关机构,举行一系列大型评选、讲座及论坛活动,并在美博会期间举办时尚美妆秀、精致美甲秀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长春美博会举办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27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美博会期间,组委会将在长春火车站每半小时开通一班展会免费直通车,送省内美业人士到展会现场参观。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长春美博会,举办时间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