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盈庄「体验为王」千人美博会圆满结束!感谢有您!

2015/10/30 10:05:45 阅读数: 1605

2015年10月28日盈庄国际第三届千人美博会在东莞厚街富盈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外36个护肤、彩妆、香氛品牌同时参展亮相,犹如一个化妆品王国,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又是一副可珍藏的作品……预见未来,相信梦想,美博会在盈庄国际总经理黄燕丽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下面请看报道!

如何实现“体现为王,决胜终端”,近年来,实体店的确面临着经营困惑,人员工资、租金、顾客少···另一边,电商宣扬着生意如何好做。未来,只有电商的发展吗?不,事实证明:未来的赢家还是实体店。盈庄国际董事长梁华盟先生分享,如何在未来“决胜终端,体验为王”。

为顺应国际融合大趋势,盈庄大气魄快速引进 CK、Armani(阿玛尼)、BVLGART(宝格丽)、chloe(寇依)、KENZO等国际名品香水品牌。及韩国第一妆业彩妆Clio,并引进韩国知名护肤品研发中心,推出之专注体验服务品牌“花萃美集”品牌。盈庄,以创新和领先作为事业发展的动力,每一步都走在市场的前沿,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了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化的进程。

预见花,预见美!由盈庄玛丽黛佳团队纯手工打造的花饰服装, 模特倾情展示花萃美集系列产品,带领我们走进花海,领略花萃美集的精髓灵魂。

美博会特别邀请到“花萃美集”韩国研发中心理事,上台分享韩国最新美容科技成果及花萃美集研发理念;

花萃美集全国培训经理俱蕊,进行产品演示,与现场客户进行体验互动。

韩国第一艺术彩妆珂莱欧Clio,世界一流的选材制造出优质的产品,其引领时尚的产品及色彩,凭借对包装精美度要求及品位性从而创造出艺术风格的包装,CLIO锁定的韩国高端消费群,从专业的电影3D效果妆至一般的OL上妆,都能打造出迷人的妆效,因此在世界各地的彩妆狂热分子都会争相慕名而来。

美博会现场,珂莱欧Clio首席彩妆师张杰老师为现场客户带来妆容展示。

盈庄自2002年创立以来,盈庄推广部的美女美导团队,一直是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时而是能干的女汉子,时而是靓丽的模特,时而又能唱能跳,并且个个是销售能手。他们广为传颂,堪称经典。

美博会为现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精彩的节目,丰厚的抽奖礼品!盈庄第三届美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感谢厂家、百货系统领导、各大连锁及所有加盟客户的支持和到来,感谢一路有你!体验为王,决胜终端。让我们一起预见相信美好的未来!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体验为王 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