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心梦园携手私美佳 美博会参展完美落幕

2015/11/19 10:07:14 阅读数: 1978

11月16日,这看似平常的日子,福州美业却迎来了盛典!第24届福建美容美发美体化妆用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啦!紧跟时代潮流,为福州美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心梦园携手私美佳也盛装参展了!

心梦园携手私美佳 美博会参展完美落幕

开幕第一天,100多位美业老板前来参观了解了心梦园集团的整体运营体系。

心梦园美容直营连锁机构:在福建拥有21家美容直营连锁会所

心梦园美妆培训学校:每年为福建美业培训2000多名专业美容师

聚晟世纪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五大系统板块为各大美业老板排忧解难

福建私美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第一家专业从事美容上门服务的自营式电商企业

心梦园携手私美佳 美博会参展完美落幕

私美佳一流的专业美容顾问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她们却是以专业的美容手法、严谨的服务态度、新颖的服务方式在观展人心中留下了深入人心的印象。

如果你没去美博会,没有见到私美佳小天使的真容,没关系,拿出手机点一点,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只要你想,点我就来哦!

私美佳不仅拥有专业熟练的美容手法技术,还能与你唠家常聊护肤,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保准您满意哟!别墨迹啦,点点点啊!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